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斌赴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2016-10-11 10:17   审核人:

 

 

10月10日,校领导带领后勤处处长张志斌、副处长王群及后勤相关部门同志前往位于蓟州区的我校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检查工作。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李罡,执行副院长薛立军,副院长唐安娜、李晓华、陈红及党总支书记杨智等参加调研检查工作。

校领导首先与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领导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在校园安全稳定、食品安全大检查等方面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王欢表示,要利用好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自查机制进行彻底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全面推进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随后,王欢就市委巡视组对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在党建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反馈,对巡视整改任务和整改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后,后勤处处长张志斌、副处长王群带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食堂、变电站等地,就食品安全和能源设备运行安全工作进行深入细致检查。副院长李勃对整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通报,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要求。

调研检查活动结束后,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李罡对母体校给予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