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2016-11-01 15:12   审核人:

根据市教委及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0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膳食科全体员工及外包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张志斌主持。

会上,处长张志斌首先传达了市教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提出的安全工作指示,全面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严格引入程序及资质查验,坚持“铁面”“铁规”“铁腕”“铁心”,建立严密严厉严格的责任体系,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承担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打造安全生产示范城市。同时还传达了《天津体育学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

随后,张志斌处长针对后勤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安全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后勤安全重点区域、安全风险点提出了具体保障要求。并强调:所有负责人承担起主要责任,要将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抓紧抓牢抓到位;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和安全短板的理念,抓早抓小抓细节,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深入推进后勤安全工作任务的落实,加强整改,健全机制,做好重点部位的管控。从现在开始,做好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管住管好不出问题,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2016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