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进行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6-11-10 12:5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津党教[2016]74号)精神,11月9日,党委书记王欢、副院长李勃带队,进行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为更好的落实校园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此次检查特聘请天津市河西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秦佩科长进行指导。后勤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

校领导对食堂操作间原材料储存情况、冰箱货品存放情况、标准图示法落实情况、食堂防鼠防蝇工作及食堂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秦科长对我校食堂餐具清洗消毒过程进行考察,对食品储藏加工过程中如何避免交叉污染进行现场指导。校领导提出,做好安全食品生产工作要有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后勤服务人员的安全素养,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做好保障。

后勤管理处

2016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