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后勤处春节期间在岗值守人员
2017-01-27 16:26   审核人:

2017年1月27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党委书记王欢、副院长李勃深入后勤管理处,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人员。办公室、后勤处、场馆中心、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首先在保卫处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立即认真落实。随后,校领导一行深入院值班室、主教学楼、综合训练馆、变电室、锅炉房、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棒球场以及各场馆,看望值守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大家要认真履行值守职责,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值守的干部职工对学校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