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2017-02-21 09:25   审核人:

2017年2月20日开学第一天,后勤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处长张志斌主持,全处十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张志斌首先听取了各部门寒假期间在膳食服务、水电供应、楼宇保洁、绿化卫生、供暖淋浴、车辆管理、老校区搬迁前租赁户清理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准备情况,对本学期后勤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处长强调,“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我校整体搬迁前的最后一个学期,做好新、老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平稳过度和无缝对接尤为重要,后勤全体要主动作为,有所担当,一方面要一丝不苟做好老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另一方面要提前介入新校区后勤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搬迁后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最后,张处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开学第一周为后勤安全检查周,所有部门对所辖区域开展一次彻底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及时上报,做好痕迹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工作到岗、责任到人,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工作办结汇报,重落实、有回音,要做到工作结时及时汇报。四是严格办事程序,经费使用要先请示、后申报、再执行,严格规范经费使用程序。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后勤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全体后勤职工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后勤工作贡献力量。

后勤管理处

2017年2月20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