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斌赴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21 17: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巩固2016年食品安全大检查取得的成果,我校以对2016年天津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为重点,以“全覆盖、查隐患、严治理、补短板、建机制、保安全”为主题,开展食品安全清理清查专项行动。2017年3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作为母体校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由处长张志斌带队一行十人,赴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独立学院相关负责人交换意见。

遵照市教委下达津教委办[2017]14号“市教委印发关于开展天津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清理清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后勤处对独立院校实施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首先由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薛立军汇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随后,由相关领导陪同,结合教委文件检查指标118项内容,对该校档案支撑材料以及学生食堂、超市、二次供水泵房逐项进行检查。最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后勤处处长张志斌与独立学院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以书面的形式向该校进行意见反馈。

后勤处处长对独立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清理清查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独立学院继续努力,与母体校密切配合,积极落实整改,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检查,将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