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17-05-28 11:3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按照市委教育工会、市教委“教育系统关于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处于2017年5月27日由副处长王群带领科室负责人在全处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

本次重点检查特种设备、交通安全、消防和变(配)电室、人员集中的办公场所及临时工住地等。检查人员共同对学校教学楼、训练馆、学生食堂的电梯进行检查,查验了电梯年检合格证证情况。检查了公务用车车辆安全性能,检查车队车库是否存有易燃易爆物品及私人物品堆放及车库内部环境卫生。逐个检查办公楼宇各处消防安全,检查了各室办公电脑、打印机、热水器电源插座及楼内消防灭火器有效期标识,检查了学生食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查看了食堂各餐厅电力、设备安全运行情况以及绿化小院临时工住地安全用电情况。对变(配)电站安全管理方面,检查了是否按规定执行操作规程,室内是否干净、整洁,不堆放杂物。查验了持证上岗情况,交接班记录、运转记录等。

检查中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由单位负责人签字,能够立即解决的现场及时进行纠正,需要由维修部门修缮的问题项,按照维修程序要求于一周内完成整改。此次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后勤处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7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