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30 09:00   审核人:

2017年9月29日,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党总支党员大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志斌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三年党总支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后勤工作的特点,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张志斌、钟咏梅、于宝明、匡蕊、赵建民当选后勤党总支委员,其中张志斌当选后勤党总支书记、钟咏梅当选后勤党总支副书记。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后勤党总支在新的征途上更好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后勤整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促进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跃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