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讲道德 有品行 做品德合格明白人”专题讨论会
2016-09-30 17:5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斌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及单位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人的道德品行既继承了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的精髓,又有共产党人的不断创新。共产党人的道德休闲首先体现在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始终维护党中央作为全党的领导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坚决维护领导核心的绝对权威,虔诚、笃信、笃实,坚定政治定力,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以担当尽责诠释对党的忠诚。党员的党性体现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四有”为标尺,反观自省,以德修身。具体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工作中,需要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公道正派、公平公正做人做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切实做到用正确的人生信念和生活理念来指导、约束自己的言行。

通过专题讨论,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为师生服务中展示人生价值,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