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基层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2016-11-03 15:00   审核人:

 

2016年11月2日,后勤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宣传片通过对优秀党员访谈、先进典型讲述先进事迹、影像再现党员不平凡的先进事迹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勤勉奉献的精神风采,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大家认为节目中的11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主题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执着坚守、有所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和承担责任的高尚品格,更向我们传递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时代感召。无论是握住“老茧”的手,感悟信念的罗官章,还是握住“粉笔”的手,感悟奉献的支月英,无论是握住“焊枪”的手,感悟坚守的李万君,还是握住“党旗”的手,感悟作为的苗振水。无论是握住“拿枪”的手,感悟担当的李贝,还是握住“键盘”的手,感悟创新的王恩东,都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

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一是树立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信仰,争做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共产党员;二是通过学习榜样提高党性修养,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三是在工作中一马当先,履职尽责,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6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