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2017-01-02 10:55   审核人:

2016年12月31日,后勤党总支在主教学楼305教师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后勤党总支所属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大会,测评组成员组织部干部于莹出席,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志斌主持。

考核测评会上,后勤处处长张志斌、保卫处处长魏堃、基建处处长王华、国资处处长于宝明代表本部门领导班子,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总结。随后各处室处级干部王群、洪劲松、夏大元、钟咏梅等八位同志依次就本人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对工作存在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张志斌书记对四个处室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总结2016年成绩的同时还应看到工作存在的不足,新的一年,我校将实现校区整体搬迁,站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点,全体职工要更加凝心聚智、同心同德,共同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全体职工填写测评表,对后勤党总支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测评。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