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7-03-29 16:5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遵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8日后勤党总支所属后勤处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对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所属支部党员及职能部门职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津体院党发〔2017〕7号,随后,针对专项治理十二项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工作监督,着力解决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各职能部门积极行动,结合文件要求查找实际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加以纠正,思想上提高了认识,工作中增强了紧迫感和自觉性。

为了将“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后勤管理处明确各岗责任,从处长到普通员工,逐级签订岗位责任制,从自身做起,从做好本岗工作入手,杜绝庸懒散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出现。

2017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