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党员收看专题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9 15:03   审核人:

遵照校党委的通知要求,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于2017年7月17日起连续收看中央组织拍摄的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党支部书记利用微信群及时传达并要求认真落实,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纷纷发送自己收看节目的照片,并在节目结束后撰写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犹如一股清流,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清新之感。该片既有深入的理论阐述,也有生动形象的采访故事,使全面深化改革不仅是一句口号,而且是凝心聚力的探索实践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政论片从高坛走向民间,走到百姓心里,通过气势磅礴的论述、高屋建瓴的视角、深入浅出的分析,让观众迅速宏观地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不断点燃中华儿女的澎湃激情,汇聚起万众同心的磅礴力量。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党员干部作为推动改革的一员,必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接下来的改革进程中始终坚定地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后勤党总支

2017年7月29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