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党委王欢书记对后勤系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7-11-07 10:00   审核人:

2017年11月16日,党委书记王欢带领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团泊新校区食堂、35千伏变电站,对消防、燃气、电气设备、食品安全、员工宿舍、环境卫生、管理规章制度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党委书记王欢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市教育两委安全会议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大局意识,将安全工作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工作举措,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思想意识,以最严肃的态度对待安全、最严厉的措施进行处理;要充分认识当前学校安全的严峻形势,将冬季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精心精心再精心;要坚决贯彻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全面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后勤管理处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校安全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明确责任、明晰台账、抓细抓实,对安全隐患即时整改,不留死角和盲区,把每一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