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消防电力安全工作会
2018-03-20 10:31   审核人:

2018年3月19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处长张志斌主持召开后勤消防电力安全工作会,保卫处处长魏堃出席会议,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三五变电站、能源站、保利物业、因特物业、双清物业、维修单位以及学生食堂一楼餐厅、二楼餐厅、清真餐厅、教工餐厅的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魏堃首先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及我校春季防火工作要求,对后勤各部门的消防、用电风险点及存在的隐患给予明示,对开展“综合治理打造平安校园”活动进行后勤范围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后勤处处长张志斌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全体后勤员工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求,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压力层层传导,责任人人共担。要深化人防、物防、技防,要突出安全工作重点领域排查,明确风险点、防控点,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分兵把守,抓实、抓细、抓好消防电力安全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努力,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商店服务
· 膳食服务
· 医疗服务
· 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 系、部、社团搞活动临...
· 零星碎修、维修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