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7-06-26 15:43   审核人:

2017年6月26日,后勤党总支在主教学楼205教室召开宣讲会,所属三个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掀起了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志斌带领大家回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 维护核心 忠诚担当 创新竞进 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对天津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主要经验、成绩和启示,并提出了天津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

随后,张志斌书记分别从七个方面对报告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读和讲解,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认真记录,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精髓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和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奏响了天津发展最强音,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大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现代化天津,为推进教育事业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后勤党总支

2017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