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24 10:4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见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斌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本次宣讲会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点,全面准确阐释、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志斌书记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子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世界意义展开宣讲。

张志斌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会议结束后,由基层党支部书记带领所属处室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层次融合,展开深入学习交流,用理论指导实践。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