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2017-12-14 12:06   审核人:

根据《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津党发〔2017〕46号)部署要求以及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为全体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12月13日,我校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刘秀瑛老师,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展开宣讲。她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精准扶贫、国防军队改革等方面带来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以及十九大报告体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新征程进行深入解读,具体分析中华民族如何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引导大家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事业,还需要共同为之努力,为之奋斗。

通过宣讲培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