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风采>>正文
 
后勤职工庆祝第30个教师节参观新校区
2014-09-17 17:21   审核人:

为庆祝第30个教师节,2014年9月17日,工会组织我校220多名教职员工赴新校区参观。

院长姚家新、副院长李勃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新校区,两位领导分别详细介绍了新校区规划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工程进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调试的特教实训楼。

新校区建设关系着学校未来的发展,全校教职工都非常关心其建设情况。参观中,老师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各建筑物前拍照留影。离开新校区后,老师们还乘车参观了天津大学仁爱学院、乘游艇畅游团泊湖,感受新校区周边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生活环境。

作为今年我校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新教职工们也参加了本次参观活动。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机遇,努力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新校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28720平方米,包括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生活服务楼、学生宿舍等在内的17个单体建筑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并进行了主体验收,行政楼、游泳馆已完成地下工程施工。工程建筑面积达75950平方米的二期工程和工程建筑面积54310平方米的三期工程,均已完成立项审批。

新校区的建设将极大扩展我校的办学空间、改善硬件条件、增强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的品牌优势,也将对全面推动我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工会分会职工在我...
· 张志斌同志荣获“天津...
· 后勤处荣获市高校后勤...
· 后勤职工分别荣获棋、...
· 后勤职工获校羽毛球团...
· 后勤职工参加教师节趣...
· 后勤职工庆祝第30个教...
· 后勤党总支荣获建校55...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