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风采>>正文
 
张志斌同志荣获“天津体育学院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
2016-05-31 11:07   审核人:

张志斌同志从事党务工作多年,作为党总支书记能够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中央、校党委高度统一。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职责,自觉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克己奉公、率先垂范。

负责组织本单位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党员、干部、职工和足球教研室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围绕《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这个主题,要求全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树立师生情怀,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在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上。

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在党总支强有力的领导下,促进各处室职能工作的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例如,保卫处以安全工作为抓手,查隐患、促整改,完善校园安防系统、改造消防设施,下大力气做好学校安保工作,维护校园稳定和谐。后勤处对教学、训练设施进行加固维护修缮,保证硬件设施安全。安装食堂监控系统、喷淋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为膳食工作安全提供保证。国资处配合各处室落实国有资产采购招标任务,保证教学科研行政硬件上的及时补充。集中开展全院“资产清查”,摸清学院家底,屡清全院资产帐务。基建处与各处室加强沟通协商,力求从设计、施工到交付使用达到各方要求,克服了审批、资金诸多困难,日夜兼程,抓紧实施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工程建设,精心打造高品质百年工程。

着眼学校事业发展,构建新型党务管理机制。面对当前我校后勤员工人员结构发生的新变化,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探索适应后勤健康发展的党员管理新模式,着手完成题为“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外包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考”的课题立项及研究工作。

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探索适合我校实际情况的管理模式,做好新校区安保系统、后勤保障系统前期规划,先后到十余所院校进行调研学习,并结合我校党委对新校区建设的思路和规划,提出了与学院事业发展相匹配的安防系统和后勤保障体系建设的基本思路,落实了新能源技术、安保消防、节能环保、膳食服务、楼宇物业、电力维修、校园环境、校车服务、商贸经营等方面工作实施方案。

以开展各项活动为载体,加强党的建设,充分调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组织参观了“中华百年看天津”大型展览、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活动、组织了“舌尖上的天体”美食厨艺大赛等,以多种形式增强后勤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工会分会职工在我...
· 张志斌同志荣获“天津...
· 后勤处荣获市高校后勤...
· 后勤职工分别荣获棋、...
· 后勤职工获校羽毛球团...
· 后勤职工参加教师节趣...
· 后勤职工庆祝第30个教...
· 后勤党总支荣获建校55...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