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机构设置
 综合管理科 
 膳食管理科 
 校园管理科 
 生活服务中心 
 维修、能源科 
 校保健站 
 车辆管理科 
 经营开发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维修、能源科
   

维修、能源科岗位职责

一、负责工程合同、协议的拟定和监督、检查执行工作。

二、负责工程费用的审核,起草工程决算书,落实工程款报批、付款手续。

三、负责与社会职能部门的联络与协调工作。

四、负责校园环境卫生、园林绿地的管理、检查、指导工作。

五、负责学院碎修经费的管理,做好碎修项目的报告、监督检查及费用审核工作。

六、负责学院供水、供电系统的安全正常运转,做好变电室、地热泵房设备设施保管、维护运行、安全管理工作。

七、 负责变电室值班人员、水电收费巡察人员(含临时工)的管理工作。

八、 负责学院水、电指标的下达、安全使用和应收水电费用指标的完成收缴工作。

九、 负责学院供水、供电系统的维护,提出维护计划,及时发现设备及线路的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组织正确处理和排除,保证教学和居民生活。

十、 负责校园内电梯、自动扶梯的安全使用、维护保养、合同协议的签订、执行、检查监督工作。

十一、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