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办公电话>>正文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哪些程序?
2015-04-01 17:20   审核人: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哪些程序?

使用部门到院办填写“报告厅使用通知单”。经院办主任签字并且盖章后安排使用。使用单位将通知单提前一天送到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科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做好哪些工作?

1. 音响设备。使用部门音响设备专人专管。音响师负责音响使用前的准备及使用后的验收,并对使用过程负责。音响灯光控制室非操作人员禁止入内。

2.安全保证。使用部门负责在约定范围内人员的入场、净厅;负责厅内秩序;以及在紧急情况下所有人员的疏散工作。

3.赔偿标准。使用方在使用时间内,对厅内的设施设备造成损坏、丢失的照价赔偿并且负责复原;恶意破坏的双倍赔偿;赔偿标准见“天津体育学院报告厅物品赔管理办法”。

4.使用报告厅的部门应遵守公共道德,自觉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

① 报告厅内禁止随意张贴、装饰和喷洒各种气体,禁止踩踏地灯;

② 报告厅内禁止吸烟及携带各种食品、饮料,禁止吃口香糖;

③ 禁止穿拖鞋、吊带装、超短裙、超短裤等衣冠不整者入内;

④ 报告厅内禁止乱扔纸屑、禁止随地吐痰、禁止乱涂乱画。

如在教学、办公楼内发生斗殴、失窃或临时性事务找那里?

可及时与值班员或管理员及相关系部联系,值班员、管理员将根据事情具体情况采取措施或实施应急预案,同时上报本部门经理。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所属部门办公电话
· 申请使用报告厅应履行...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