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8 10:22 钟咏梅  审核人:

2019年5月7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科级以上干部、45岁以下青年职工和外包企业党员,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学习,探寻红色足迹,重温历史初心,激发爱国情怀。

大家参观了觉悟社,了解觉悟社历史。馆内复原陈列再现了觉悟社社员活动时的情景,其中包括社员抓阄决定代号的工具以及学习、生活用品等珍贵文物。随后大家参观了女星社。馆内大量历史资料全方位展现了觉悟社、女星社的诞生和发展,诠释了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前辈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的教育洗礼。大家深深被老一辈革命家在青年时代的远大理想和以天下大业为己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的光彩在奉献中绽放。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