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时代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讲座
2019-07-01 16:13 后勤党总支  审核人:

                        

                        

2019年6月28日,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为全体职工做题为“唱响时代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讲座。讲座由后勤党总支书记于宝明主持。

讲座中,高永强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展开,讲述了“三全育人”概念的提出、现实意义、总体目标、深刻内涵。他将“三全育人”与后勤、基建、保卫的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剖析新时期强化“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三全育人”重点在德育、核心要突出“全”。他谈到,作为天体一员,育人是我们的天职,教书、管理、服务都具有育人属性,作为后勤人,初心就是为学生服务,实施“三全育人”责无旁贷。他鼓励大家,自觉担负起崇高的使命和责任,将育人职能体现在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个环节。

讲座例证丰富,讲解幽默生动,使后勤职工加深了对高校“三全育人”的理解。讲座后,于宝明谈到,育人是全体教职工的本职工作,希望后勤职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合力,为全面提升学校发展质量和效益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