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赴山东临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2019-08-28 16:21 后勤党总支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7日—9日,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赴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带队,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7日下午,培训班学员在临沂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张立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深入阐释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初心和使命的需要、形势与任务的需要、工作和职责的需要,要通过此次培训强化支部书记自身角色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能力。沂蒙干部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健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随后,学员们听取了临沂市委党校文化科技教研部副主任徐莹的专题讲座,她围绕临沂市和沂蒙党性教育基地的发展、红嫂精神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结合现实案例,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8日,培训班学员前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学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回顾了革命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革命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9日上午,培训班一行先后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大家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沂蒙革命精神专题展览,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同时,学员们被沂蒙人民的英雄事迹震撼和感动,深切感悟到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

三天紧张的学习培训使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沂蒙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为教育服务,为学生服务,为学校谋发展,完成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