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新闻 | 机构设置 | 管理规定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步学习动员部署会
2019-07-15 16:16 后勤党总支  审核人:

2019年7月15日,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步学习动员部署大会。校领导、处级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主持。

党委书记王欢在讲话中指出,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中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根据对第二批开展单位“要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的要求,学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同步学习教育的方案》,对开展同步学习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

动员会后,天津市委党校张亚勇教授为与会人员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讲座。他运用大量史实、数据,从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守望初心使命的伟大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基本内涵、历史发展和时代价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我校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党总支简介
·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
·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 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
· 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
· 后勤党总支开展“唱响...
· 后勤党总支赴天津觉悟...
· 后勤党总支赴井冈山开...

天津体育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